在成都的我
無時無刻都在注意著廈門的一切
今天
在廈門的同學告訴我
今天有遊行
想想
不會是前不久的px項目吧
答案是肯定的
雖然不在傢中
可是
對我而言
廈門是一個很愜意的地方
我不知道真正的px計劃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但是
一個化工項目在廈門這個不大的城市開工
應該也是會有損害的吧
縱使環保做得再好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的
網路上
有很多偏激的文章
我不知道到底真正的情況
但是
市政府已經對此計劃喊停了
我想
他們是有考慮到的
一直以來
我都以廈門的環境驕傲
不希望就因爲那幾百億的$$
把這個我最驕傲的部分抹殺了
聽聞今天很Over
我只是想說
廈門人對市政府的決策應該是信任的
但是
廈門的今天
也是人民創建起來的
應該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um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