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覺得很空虛
天天都在上網中
不知道這種日子要過到什麽時候了
整個人是快要瘋了的狀態就是了

還有不到兩個月就可以回家
好想傢中的爸媽
好友們
在這裡
我感覺不到家裏你們給我的溫暖
不知道怎麽了
在這裡的我
總是隱藏起真正的自我
不想去交其他不認識的人
也想把認識的人中
撇掉一些討厭的
可是
這是不可能的
大家天天見面
根本不可能真正的閙僵
雖説畢業之後 不想見的人可以老死不相往來
可是
這幾年還是要忍著啊
我都快被自己逼瘋了
所以
只想快快回去
好恢復真正的我
好辛苦
真的

今天看到Vanness媽媽的mv
突然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再過不久
是父親節
該是有行動的時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um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