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一直很不想去回憶那段時間
現在想想
當初還真是可笑至極
可是
現在想來
還是會心痛
這個故事
寫起來很長
也不知道該怎麽寫
或許他說的很對
鉄三角只是等腰 而非等邊
而且是永遠不是
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再好的朋友之間
一定會存在的
或者
用自己的真心 換來的卻是這樣的一個結果
我很不想
而且
也總覺得
這種事情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可是

很不幸
現在和茜還是很好的朋友
而另外一個
卻是成了永遠的陌生人
不要說回到過去
朋友都不可能
儅一個人在和你做朋友時
都沒有完全真心的敞開時
就應該發覺了
可是
我卻天真地認爲
這些是可以改變的
而且
儅你所謂的好朋友
在大家分開后的一年之中
從你的世界中消失
如果沒有主動的問候
是沒有音信的
對我而言
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麽
很累
從一開始成爲朋友開始
就覺得很累
再加上 後來的感覺
更是害怕
現在對我而言
或許會是一種解脫
至少
讓我知道
我不可能和這一類的人在一起
朋友都不可能
突然很想哭
可是
卻沒有
我不知道
現在的他
心裏是如何想的
我也不知道他可不可以看到這個
到現在
我都告訴自己
生命中從來沒有這個人來過
從來沒有
那只是一場夢
一場虛幻而真實的夢
夢醒之後
有的只是枕上的淚水
沒有其他的痕跡
或許今天過後
你就正式從我的生命中正式退出
再也不會有交集
我相信
我會快樂的
鉄三角
永遠是歷史
不會再發生
心中
已經筑起一道墻
和外界都隔離開來
加上現在的我
覺得和周圍的人
都沒有太多的交集
每天的我
只是很單純的上課、下課
沒有真正開心的時候
甚至有想好好休息的念頭
不想出去social
不想
什麽都不想
我真的覺得好累
周圍的人
好吵
我想要安靜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um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