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點迷茫 每天的生活似乎都沒有什麽實質性的事情
只是單純的上課 上網 寫作業
人生突然變得空虛了起來
對周遭的事情 也失去了感知的能力
最近 在學習織圍巾 真的好難
老是打錯 真不知道這其中到底有什麽樂趣
只想做一些簡單的DIY
因爲 收到它的人 會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

最近 情緒有點低落
看多了讓人感動的東西
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不知是内心的感動 還是淚腺的發達
總之 有時淚水就是無法控制
突然覺得 家人真的很重要
在發生了這麽多事情之後
這種感覺更是深刻
對我來説 家人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有些人會覺得這是天經地義
可是 有人卻覺得 家人的復出是應該的
我卻不覺得
他們生我養我保護我 任何事情都以我爲主
現在 也快該是我回報的時候了
因爲 只有讓他們快樂 我才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um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