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aaron的部落格
好友因車禍而走了
可以感受到那份傷心

之前的那些感覺一霎那就湧了上來
阿嬤 阿公 大姑
雖然已經走了很久
可是
那種感覺卻依舊清晰
我知道
他們在天國是開心的
是幸福的
而且
我也相信
冥冥中 他們在看著我們
我們要帶著他們的信念繼續活下去
而且
要更好的活著
上帝提前讓他們離開
爲的是讓他們可以在另一國度生活得更好
我相信
此刻的他們
一定很開心
我也是
之前阿嬤 阿公 生病的樣子
讓我覺得心疼
看到他們每天都要忍受痛苦
離開
對他們來説 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我也希望 活著的我們
會幸福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um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