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
是五一七天假的開始
很累
一方面是因爲之前的考試
另一方面
是覺得
呆在這個地方
沒有什麽值得我留念的
只有幾個朋友
是真的覺得可以心交的
GOGO ABBY 阿梅哥
其他的人 對我而言
都沒有太大的意義
甚至開始發現了令我很討厭的人
做作
又總是認爲自己的口才很好
我不喜歡口才好的人
如果只是口才好就罷了
可是
太利的人
不是我可以惹的
很吵
讓我想好好休息都不行
很想逃離這裡
可是
卻不行
至少在這兩年裏
還是每天要朝夕地面對討厭的人
所以
最近的心情是黑色的
和GOGO去逛街那天
看的一切衣服都是黑色的
連今天心血來潮
想搽指甲油
也選的是黑色
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結束這樣的心情
現在
可以理解爲什麽當初GOGO和真會突然無言了
因爲
我現在也有這種感覺了
很久沒有關心不在身邊的朋友了
過陣子
要來好好聯係一番了
很累
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um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