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上完課的我和GOGO便驅車前往新知書店
到達之後
和負責人聯係

有歌迷見面會
於是 我們便參加了
我的天a
本人都超帥的
特別是吳尊
he is the person who i've ever seen the most handsome one
也許你不信 可是 這卻是事實
calvin的生日
我們幫他慶生 第七個蛋糕 lucky number seven
大家都很開心
“大東,嗓子不好別吃那麽多!”“好!”

這是我和大東的對話
很開心
人很cute
下午的簽名會 都有完成我的計劃
可惜的是 工作人員不讓我簽臺版的
鬱悶……
不過 見過了 也沒有遺憾了
大東的手好溫暖

整個人爽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um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